日期查询:2021年09月29日

青联委员发起爱心人士捐资助学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在娄烦团县委的牵线搭桥下,太原市青联政法界别秘书长郑锋钢发起“希望小屋”捐资助学活动,联系爱心人士为娄烦县静游镇中心校住校的29名学生捐赠了30余套宿舍三件套,帮助该校学子提高生活品质,创建舒适生活环境。
   活动中,郑锋钢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营造出更好的文化氛围,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他们还将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继续把爱心活动常态化地开展下去。
   中心校副校长闫俊厚代表全校师生对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关注困境学生的成长,并勉励受助学生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敬畏之心。
   娄烦团县委希望受助学生要把爱心人士的关爱铭记在心,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