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3日

召开专题会议 化解用地难题

  本报记者 郭丽菲
  
   9月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了推进项目用地、闲置土地处置专题会。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全面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工作专班常务副主任董良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全区项目用地 (标准地)、商住用地推进及闲置土地处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标准地”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强联动,做好协调、对接,坚决排除一切障碍,加速推进此项工作。同时,加强考核,把“标准地”推进工作纳入年底考核内容。针对“标准地”、商住用地、闲置土地处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制定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单位。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任务,对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深入研究、具体安排,始终保持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全区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圆满完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