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0日
太原师范学院在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实习与实践教学基地

互联互通架桥梁互学互鉴共发展

  本报记者 郭丽菲
  
   9月6日,太原师范学院与山西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实习与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
   实习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太原师范学院发挥科研技术及人才优势、合理利用生态资源环境、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庞泉沟保护区着眼自身建设与发展,积极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形成科研教学联盟,实现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地的建立必将成为庞泉沟保护区“走出去”和高校资源“走进来”的重要桥梁。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以教学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拉动双方在自然科普、自然教育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加快保护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