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08日
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基因

影视类

  《太行山上》
    主要内容:《太行山上》是由燕赵众合文化传媒出品的战争历史剧。由李伟执导,王朝柱编剧,唐国强、刘劲、王伍福、马晓伟等主演,于2015年播出。
   该剧主要讲述了刘伯承、邓小平和战友们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率领129师挺进太行山,开展灵活机动的山地、平原游击战,深入发动群众,团结一切抗日力量,彻底打败日本侵略者,粉碎国民党顽军对解放区进攻的战斗历程。
  
  《狼牙山五壮士》
    主要内容:《狼牙山五壮士》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保定梦福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版3D电影。该片由秦燕执导,王铮、张永达、刘硕、王新、徐佳等主演,于2015年播出。
   该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五位八路军战士勇敢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和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
  
  《东北抗日联军》
    主要内容:30集电视连续剧 《东北抗日联军》是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集贤县委、八一电影制片厂、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由李文歧执导,王洛勇、成泰燊、刘威葳、史光辉、张秋歌主演的抗战剧,于2015年首播。
   该剧讲述了1931年日本帝国主义入侵中国东北,东北人民奋起反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对日斗争的故事。
  
  《三八线》
    主要内容:《三八线》是由梦继执导,张国强、王挺、曹曦文领衔主演的年代战争剧,于2016年首播。
   该剧讲述的是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