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13日

党员携手少先队员为创城添彩

  本报记者 陈彤
  
   7月9日,太原市小店区北营街道田和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携手少先队员共学党史展望未来”学习教育活动,辖区育杰小学三年一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少先队员共学党史和“领巾向善文明社区”小志愿者活动两部分。活动开始后,田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莲英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田和社区的发展历程、管辖范围、工作方式等,让孩子们对“社区”有了大致的了解。
   在和少先队员学习党史中,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领巾向善 文明社区”小志愿者活动中,小志愿者有序分组,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带领下,按区域分工,分别到居民楼栋、路边,打扫卫生、捡拾烟头、清除小广告,积极行动起来。
   “作为太原市民,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社区,为建设美丽太原贡献一份力量,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责任与担当,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每一个人争做文明市民,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