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13日

阳泉蹚出毒品治理特色之路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史丽莉
  
   近日,阳泉市召开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总结提升电视电话会议,表彰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总结创建经验。
   会议期间,展示了阳泉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荣誉牌匾,观看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专题片,宣读了《关于表彰阳泉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受奖单位、个人代表以及3名特别贡献个人进行颁奖。
   今后,阳泉市将以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巩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员会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形成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顺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牢牢把握阳泉市禁毒工作的前进方向,坚持综合整治与重点攻坚相结合、铁腕打击与教育挽救相结合、专业缉毒与全民防毒相结合,持续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走出一条具有阳泉市特色的毒品治理之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