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6月29日

收到专属礼物争做时代先锋

  本报记者 赵云云
  
   “入党多年,在毕业前夕收到这样的‘七一’特别礼物,是人生第一次,很特别,也很有意义。”日前,佩戴着党徽参加毕业典礼的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白晋高兴地说。
   又是一年毕业季,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一枚党徽、一枚校徽、一个专属钥匙扣。专属钥匙扣的礼盒上拓印着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徽章,象征着毕业生党员站在向未来出发的新起点,能够坚定信念,勇敢迈向理想的远方,“薪火相传,吾辈自强”的八字箴言则寄托着支部的深厚希望。专门定制的可旋转纪念钥匙扣上,一面是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标志,另一面是学院院徽。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介绍说,送给毕业生党员专属礼物,是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发扬先辈的精神,同时作为青年党员能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母校争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