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6月29日

毕业生自编节目逐梦青春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山西工商学院在龙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青春逐梦,行远思恩”2021届毕业晚会。董事长、校长牛三平,校党委书记朱天燕,执行校长王李金等学校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演出开始前,全体校领导深情寄语毕业生。牛三平表示:“愿同学们在追梦路上肩挑奋斗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晚会分青衿之志、践旅思恩、星汉灿烂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中,3位女生用甜美的声音歌唱《你曾是少年》,分享年少青春时的梦,充满少年情怀。在第二篇章“践旅思恩”中,同学们朗诵《母校,我想对你说》,回忆在母校的第一次感动、第一次心动、第一次触动……充满太多留恋和不舍。在“星汉灿烂”篇章中,同学们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酝酿着离别的味道,四年的回忆如阳光般倾落在每个角落,历历在目。
   晚会期间,优秀毕业生代表——商学院李磊、建筑工程学院孙潇铷、会计学院魏荣、三牛学院魏明旭相继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感谢母校的栽培,感恩领导的帮助和关怀、老师的教育和付出。

e=zh-CN,en;q=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