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15日
忻州今年有什么大动作 看这里

经济工作 十大任务重点确定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杨峰雷
  
   1月11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忻州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出跨越发展、共同发展、特色发展的忻州之路,继续强化担当、干事、创业的正确导向,坚持集成创新的工作追求,全面提升统揽统筹的能力本领,精细实施“一竿子插到底”的体制机制,实施绩效考核科学评价机制,坚持重长远、打基础、寻突破、创业绩、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
   做好忻州市今年经济工作,要统筹抓好以下十个方面:一是以三大开放门户建设为重点,推进一流创新生态建设;二是以三大集散地建设为重点,推进文旅产业等现代服务业发展;三是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推进六大经济板块崛起;四是以开发区建设为重点,推进“六新”突破;五是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为重点,全力做好 “三农”工作;六是以企业家队伍建设为重点,推进市场主体发育;七是以污染防治为重点,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八是以城镇更新为重点,推进民生保障和改善;九是以“三零”单位创建为重点,推进社会治理;十是以体制机制建设为重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ar bds_config =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