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2月31日

新老团干部座谈共话全会精神

  本报记者 王新嫄
  
   12月28日,东航山西分公司团委召开“新老团干部共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以此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集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邀请了东航集团高级党务教员唐卫东,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唐卫东从起草背景、重点内容、民航业发展、东航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等,讲到对青年岗位建功的引导,从 “初心与承诺”“决心与站位”“匠心与行动”“信心与实干”四个方面,生动地为团员青年带来一场精神洗礼。
   随后,山西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副总经理窦爱仙分享了自己担任团干部时的工作经历,党工部部长倪芳分享了在共青团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座谈会的气氛持续热烈,团干部从中学到了许多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和职业规划,在自己的成长的路上看到榜样、汲取到力量。
   据悉,山西分公司团委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本职工作上来;要立足当前工作,为“十三五”收好尾、为“十四五”开好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把收获转化为行动,为分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山西分公司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