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24日
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青马工程”培训增强素质锤炼品格

  本报记者 赵云云 通讯员 李诗雨
  
   日前,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培训班还总结了往期培训要点。
   培训对“青马工程”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学员集体宣誓、签订承诺书。“青马工程”培训班毕业生温晶晶分享了其自身在青马班的学习经历和感悟,并为第七期学员提出建议与勉励:“在学习期间,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做‘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能够参加培训,让我感受很骄傲。通过学习,促进了我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切实提高了综合素质和能力。”第七期学员郭彦彤说。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不仅将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学子培养成为 “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优秀学生骨干,还增强了学子的政治素质、提升了思想境界、优化了能力结构、锤炼了作风品格,让学子们励志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