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24日
山西医科大学

学习新思想 做实思政工作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山西医科大学党校2020年度 “三支队伍”理想信念教育主体班次培训班(二期)在右玉干部学院开班。其间,培训班安排了系列教学活动,提升“三支队伍”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教授董海涛作了《领会“三卷”精髓 做实思政工作》专题教学。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内容的整体把握及做好思政工作的总体要求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做好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教学后,培训班安排了学员分组交流、专题研讨。学员们一致认为,要坚持“学、思、践、悟”并重,努力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聚焦问题学、奔着成效学,切实推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充分运用好学习研讨成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新局面。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