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1日

爱心购购购 浓浓助学情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郝静茹
  
   9月18日,记者从阳泉团市委获悉,阳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青团阳泉市委联合开展“爱心购购购,浓浓助学情”阳泉市供销社网销直播平台支持希望工程助学行动,通过“电商+直播+公益”的形式,进一步探索推进阳泉希望工程筹款新模式,实现助推省、市特色产品销售与促进希望工程事业的共赢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销售方式为阳泉市供销社通过快手APP平台,对特色产品进行直播销售。捐赠方式为阳泉市供销社每个月对销售件数进行公布,并按照销售件数,每卖出一件货物提取0.05元,长期、定向捐赠至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用于阳泉市希望工程各项助学活动。参与者下载快手APP,扫描二维码“阳泉供销直通车”官方公众号,点击关注即可参与。
   本次活动将在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有力指导和山西龙晋律师事务所的全程监督下组织实施。阳泉团市委要求各县区团委、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文明号单位积极参与。同时,要采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对此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营造参与希望工程助学行动的良好氛围。

url('/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