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15日
长治学院学生李皓宇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点亮青春

  本报记者 田凤凤
  
   从大一时期的莽撞与懵懂,到大二时期的慢慢积淀,再到大三的勇敢面对,李皓宇说:“学生会教会了我成长,不忘记为什么选择出发,未来就会值得期待。”
   李皓宇,中共预备党员,山西长治学院大三学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
  
  组织校园活动凝聚青春力量
  
   在李皓宇的带领下,校学生会积极组织实施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校园模特大赛等大型活动,多渠道挖掘学生文化艺术潜能;同时结合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号召,组织举办了春季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拔河等体育赛事,强健了学生的体格;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李皓宇不仅是学校各项文化活动的组织者,更是积极的参与者。他兴趣广泛,爱好体育,曾获得2018年春季篮球赛亚军和2019年春季篮球赛冠军。他说,校园文化活动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文化活动让更多同学与学生会走得更近、贴得更紧。
  
  践行志愿精神展现社会担当
  
   李皓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他参与并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做好迎新接站、校园文明、礼仪引导等服务工作。在社区,他积极推动深化尊老敬老、助弱助残、法律援助等校系两级品牌活动。2019年,他协助校团委组织35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治赛区的火炬传递、点火仪式、赛事服务,承担了长治文化产业周、书香长治、通用航空展、“一带一路”法显文化国际交流高峰论坛等大型赛会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李皓宇积极向当地团组织报道,参与村级党支部的联防联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克疫情。
   李皓宇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的本色。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