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1日
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举行

晋城文旅展获“最佳创意奖”

  本报记者 毛明辉
  
   8月28日至30日,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福建省厦门举行,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皇城相府、王莽岭、珏山、蟒河、大阳古镇五大旅游景区共赴厦门开展文旅宣传推介活动。最终,晋城以独特优质的古堡资源和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荣获“最佳创意奖”。
   海峡旅游博览会是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旅游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交流平台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海内外众多国家和地区参展,是文旅行业对话交流、合作交往、营销宣传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为办好此次活动,晋城市在宣传思路的构建上重点突出“古堡神韵·水墨晋城”的文旅品牌形象,着重凸显了“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的皇城相府、“中国民居之瑰宝”的郭峪古城、“九州针都”大阳古镇等古堡资源以及王莽岭的太行云海与锡崖沟挂壁路、珏山景区的“珏山吐月”、蟒河景区的 “层峦叠瀑”、原始猕猴、九女仙湖的“高峡平湖”等独具代表性的山水资源,同时介绍了晋城市推出的“逆周期调节支持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提振文旅市场复苏的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