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14日

宁武芦芽山景区重金奖励合作商

  本报记者 陈晓平 摄影报道
  
   1月10日晚,芦芽山风景区举行2020年渠道商合作大会暨2019年渠道表彰会,会上最大亮点是宣讲了芦芽山风景区2020年渠道政策和芦芽山风景区65万元现金奖励合作商。
   会上颁发了 “芦芽山风景区2019年最佳合作旅行社”和“芦芽山风景区战略合作伙伴”荣誉奖,来自全国的15家旅行社分别获奖。获得10万元渠道返利奖的有2家,分别是:盈科美辰宁武县东寨分社、山西美程国际旅行社宁武分公司。获得15万元渠道返利奖的有3家,分别是:山西美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西环九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西维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宁武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梁海宏说,2019年年初,景区成功引进民营企业家李俊杰先生入驻,逐步开展景点提档升级改造,建设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积极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县政府按照宁武旅游“3155”发展战略,一如既往支持旅游开发建设,推进宁静高速、山水林田湖草等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和营销支持力度,打造全县智慧旅游平台,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安顺诚特需愉”等旅游要素,全力推动农旅、文旅、体旅、医旅等融合发展,形成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山地运动、研学旅游、文化创意等特色鲜明的旅游业态和产品体系,将芦芽山打造成集旅游、观光、度假、运动、康养等为一体的康养度假综合体。芦芽山旅游区已形成“一个中心、五大景区”的旅游格局,以生态游为主的发展模式已基本形成。

in-top:8px;">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