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14日

志愿者万元慰问金暖人心

  本报记者 陈彤
  
   1月12日,记者从太原市晋源区了解到,该区义井街办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前往祁县九汲村孤儿院,开展了“爱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31名孤儿送去了学习用具、生活物资及1万元慰问金。
   上午9时,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祁县九汲村孤儿院,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和1万元慰问金。在交谈中,志愿者了解到这里共收养了40多名孤儿,大多都有诸如唇腭裂、脑瘫等不同程度的缺陷。如今,经过悉心照料,不少孩子的病情慢慢好转,一些长大成人的孩子陆续走出爱心家园开始独立生活。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爱心人士纷纷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提供经济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支持,同时,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用行动奏响一曲曲仁义至善、大爱无疆的生动乐章。

html/sxqnb/202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