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28日

长治青联部署明年改革工作

  本报记者 连永宁
   12月27日上午,长治市青年联合会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治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青联工作,研究部署明年改革工作;卸免撤销部分因工作变动及履职不尽责的长治市七届青联常委和委员;增补长治市七届青联委员、常委。
   2018年,在中共长治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青联、长治团市委的具体指导下,长治市青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秉承“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委员、服务青年”宗旨,紧密结合长治青年和青联工作实际,着力加强青年思想引领、青年团结凝聚、青联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在加强思想引导、助力脱贫攻坚、开展环保工作、助推筑梦计划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长治市青联将强化政治引领,筑牢青年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开展“青联委员走基层”“青年大学习”等活动,聚焦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青联工作的时代方位,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青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增强大局意识,汇聚青年助力发展的智慧力量;聚焦人才战略,竭力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青联纵深改革。

6 (KHTML, like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