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1日

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

  本报记者 庞勇
   12月10日,记者从怀仁市纪委监委了解到,近日,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影城观看电影《邹碧华》。影片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前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在一幕幕矛盾冲突中,真实展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崇高精神。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学习邹碧华同志坚守法治、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突出的业绩,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观看影片之后,怀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仝敬由衷地感慨道。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邹碧华同志这种坚守法治、忠诚担当的崇高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纪检人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