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06日

晋城27个贫困生达成微心愿

  本报记者 李茹霞
   一个小小的心愿,承载着一个小小的梦想,12月4日,晋城团市委“同心同梦·点亮微心愿”之旅携手青年志愿者,走进高平市原村乡育才小学,帮助这里的27名贫困青少年圆梦微心愿。
   今年10月17日,由共青团晋城市委、晋城市司法局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晋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同心同梦”关心关爱偏远山区未成年人公益项目走进高平市原村乡育才小学,从公益主题馆征集的“微心愿”中筛选出27个,全部由晋城农商银行认领,27名孩子成功圆梦。
   圆梦之旅当天,志愿者来到育才小学,化身为大孩子,和孩子们一起玩趣味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将一件件礼物递到孩子们手里。当孩子们拿到心仪已久的礼物时,欣喜不已,透过包装仔细打量着自己的 “微心愿”,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个文具盒、一本课外书、一个足球……这一个个包装精美的礼物,一个个微心愿的达成,饱含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志愿者表示,这些小心愿都代表着一颗颗童心的期待,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到点亮微心愿的公益项目中来,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心,助力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这些孩子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学习,接力正能量,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