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3日

阳泉家校携手共育新苗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石瑞萍
   为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了解,形成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阳泉市矿区桥头小学于近日举行以 “家校携手共育新苗”为主题的家长会。全校500多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布置。其间,各任课老师从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和学习状态三方面介绍了学生半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并主动沟通了需要家长配合做到的事项。班主任老师就半学期以来的工作谈论了班级的种种表现及班风学风的树立,指明了孩子们以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会后家长们还就个别问题与相关任课老师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家长会丰富了教育孩子的方法,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家长会,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各位任课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注重家校共育,为孩子的美好未来而携手努力。

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