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5日

游泳锦标赛吕梁斩获11金

  本报记者 贺建锋
   11月14日,记者从吕梁市文化局获悉,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山西省游泳锦标赛在吕梁市游泳馆圆满落幕。作为首次派出队伍参赛的东道主,吕梁市游泳代表队斩获11金5银8铜,取得金牌榜第三的好成绩。
   此次锦标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吕梁市文化局共同承办。作为山西省游泳界最为重要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11支代表队的41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锦标赛中,太原市华祥游泳代表队以81金58银45铜的好成绩独领风骚,获得本次团体总分第一和金牌总数第一的优异成绩。
   吕梁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成军表示,山西省游泳锦标赛在吕梁举办,是吕梁市首次承办全省性的游泳赛事活动,效果非常好。一方面宣传展示了吕梁游泳馆的形象,另一方面普及游泳知识,积累了办赛经验,对于承办好明年“二青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