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5日

应县七位陶瓷高手技能大赛夺冠

  本报记者 贺美晓
   11月14日,记者从朔州市应县总工会了解到,首届陶瓷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在应县举办,12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成形工艺工、施釉工、贴花工等七个工种的陶瓷技能决赛。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由应县总工会联合县经信局、县陶瓷行业协会主办。经过角逐,邓桂香等七名选手分获贴花工等单项工种的第一名;应县东进陶瓷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应县总工会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该县“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工程”,全力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以“五小”竞赛活动为平台,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仅此次大赛就有4000多名职工参加了岗位练兵和选拔比赛,营造出全县职工“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和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