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31日

朔州团市委主题党日学右玉精神

  本报记者 贺美晓
   10月29日上午,朔州团市委班子赴右玉县开展“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五次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激励广大团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朔州团市委班子观摩了右玉县绿化纪念馆,回顾70多年来右玉人民植树造林的风雨历程,在右玉绿化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言,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右玉县委大院旧址,深入右卫镇传习所聆听右玉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现右玉县关工委主任赵润虎讲党课,学习右玉县历任书记矢志不移绿化家园的光辉业绩。
   座谈交流会上,朔州团市委党员干部围绕右玉精神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生活亲身经历谈体会、讲感想,让右玉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朔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团市委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宣示了新一届团市委班子向市委看齐紧跟的意志决心,旨在带领朔州全市团干部牢记嘱托践于行,不忘使命著华章,把学习弘扬右玉精神贯穿到共青团工作始终,紧扣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立足青年,服务青年,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自觉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名利观、奋斗观和政绩观,在实干中增强本领,锤炼作风,树立形象,把右玉精神这一巨大政治优势真正转化为朔州全市各级团组织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