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2日

山西16部门联手整治骚扰电话

  省通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16家单位近日召开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协同工作座谈会,将建立省内协同工作机制,对骚扰电话进行专项整治。
   会上,各部门对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协同工作机制达成共识,通信管理局委托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统一受理山西省骚扰电话等垃圾信息举报,及时对用户举报数据分类别、分行业进行统计、整理、归类并推送,各部门及时反馈查处情况。针对事件性质恶劣、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广泛的电话扰民事件,形成联合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舆论关注,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及时将失信企业名单通过国家信用信息系统公示并实施惩戒。
   据了解,16个部门将共同推进30项工作,10月底完成4项,2019年6月前完成1项,持续推进25项。
   据“山西日报”微信公众号

Gec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