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18日

九九重阳节 义诊暖人心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陈星
   10月17日,在重阳佳节之际,阳煤集团总医院门诊部联合诸多科室在门诊楼前开展了 “九九重阳节”义诊活动,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一份健康、一份关爱。
   活动一开始,义诊区就被闻讯前来的居民所包围,各科医生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听诊、测血糖、量血压,耐心地回答他们关于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的咨询,心内科还组织医务人员对群众讲解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同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和医疗建议,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接诊约300余人次,测量血压117人次,咨询380余次,测量血糖1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份。尊老敬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感受到体贴和温暖,更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老人群体,继承和弘扬 “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