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10日

临汾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德孝中华”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临汾市尧都区金殿三中举行。尧都区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临汾市尧都区团委与德孝中华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临汾工作组联合主办,此次活动共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空调、生活学习用品等价值5.5万余元物资,为部分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解了燃眉之急,对金殿三中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教育是百年大计,事关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共青团尧都区委作为联系服务广大青少年的群团组织,在捐资助学方面做了一定工作,特别是针对身处困境的青少年开展了一系列捐助帮扶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洒下一粒爱的种子,吸引带动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公益事业和爱心传递,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尧都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并对“德孝中华”临汾工作组工作人员和慷慨解囊的企业家表示感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