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09日

坚定信念 戒掉毒瘾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全家一切都好吧!
   转眼间,我来到虞乡强制隔离戒毒所将近半年,这半年来我很担心你们的身体,担心二老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不孝的孩儿只能在这里为你们祝福,祝福二老身体健康。
   爸、妈,你们放心,不要为我操心牵挂,我在这里很好,这里的干警像父母般照顾和关怀我,像老师般教我做人的道理。使我的身体得到康复、心灵得到净化,使我认识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通过这段时间的戒治和康复,我深深懂得毒品摧残着自己的身体、摧毁了自己的意志,毁掉了我的家庭,更懂得了毒品必戒,毒瘾能戒,我一定会坚定信念戒掉毒瘾,等儿回去决不复吸。
   爸、妈,二老放心,我在这里会好好改造、锻炼的,会不断增强自己的毅力,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取早日脱毒断瘾,回到您二老的身边,孝敬你们,更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在这两年的隔离戒毒生活中,我会把这教期当学期,用劳动的汗水洗涤身心的污垢,净化心灵,做一个真正的男人。两年后,我会拥有健康的身体,听话的孩儿就会回到您二老身边,报答您二老的养育之恩。
   祝二老身体健康!
  儿 浩宇

X) AppleWebKi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