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09日

积极改造 努力学习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最近工作忙不忙,身体好吗?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刚刚过去,每逢佳节倍思亲,来虞乡强制隔离戒毒所已经三个多月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辗转反侧,在梦中和亲人共度佳节,阖家团圆,多么幸福、温馨的场面。因一时好奇,儿沾染上了毒品,最终沦为瘾君子而一发不可收拾,整天沉醉在烟雾缭绕中,迷迷糊糊,导致无法正常工作,事业荒废、生活混乱、妻离子散,亲戚和朋友都离我而去。父亲严厉管教和母亲整日以泪洗面,推心置腹地劝说,可一切都于事无补,我越陷越深,最终走上了罪恶之路。
   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全体管教民警就像父母、像老师、像医生一样对待我,生活上问寒问暖、悉心关怀,帮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毒品不仅害己更害人,多少家庭为此妻离子散,白发人送黑发人,多少好男儿风华正茂而失去了自由。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一定要脚踏实地矫治恶习,深刻反思,磨炼自己的意志,找回自我,彻底认清毒品的危害。政府还没有放弃我,给了我这次机会,人生短短几十年眨眼即过,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真诚悔过、树立信心,相信自己,毒瘾要戒,毒瘾可戒,毒瘾必戒。儿要告别过去,远离毒品,决不吸毒。在这里儿向双亲保证,一定积极改造,严格遵守队规所纪,努力学习,把队里交给的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以后的路还很长,请双亲看我的实际行动吧,从此以后一定做孝顺的儿子、慈祥的父亲、体贴的丈夫,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最后祝父母亲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不要为我操心,出去后我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为儿操心!
  不孝儿 建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