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24日
女子乘车晕倒

众人出手相助

  本报记者 郭丽菲
   7月23日,在太原807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司机和乘客纷纷出手相助,上演温情一幕。
   当日7时40分许,从太原南站发车的807路公交车行驶至平阳路亲贤街口时,位于车尾的一位年轻女乘客突然晕倒,旁边乘客急忙呼喊司机赶快停车。
   “谁有速效救心丸?赶紧给这姑娘服一粒。”听到有乘客这样喊道,乘客张女士匆忙向车尾走去,她平时有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的习惯,希望能帮到对方。
   正值上班高峰,车上乘客比较多。当张女士来到晕倒女子身边时,对方已缓缓坐起,满头大汗,脸色煞白。旁边乘客急忙询问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还有乘客拿出自己的矿泉水给她喝。
   据这名女子讲,前一天有些中暑,导致没有胃口吃饭,所以才会晕倒。
   于是,乘客们分析,估计是这名女子未吃饭,低血糖导致晕倒,好在有惊无险。
   看到车上这么多好心人关心自己,这位女子连声道谢。

(e);a.settings.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