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2日

天赋与努力缺一不可新一代智跑为你诠释冠军基因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频频爆冷,在炎炎夏日里为全世界球迷带来了宛如过山车般的刺激体验。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但真正的冠军必定是强大天赋和后天努力共同作用的结果。球场如此,车市亦然。唯有产品实力超群、精通营销之道的强者,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新一代智跑以 “标配新基准”的越级产品力和超高性价比,成就领先同侪的天赋优势。新一代智跑外观设计遵循年轻人青睐的硬派美学,彰显硬朗大气风范。动力方面,搭载了Nu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具备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能实现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系统、娱乐信息多样化搜索、车辆空调和音响系统语音控制、拨打蓝牙电话等功能。
   新一代智跑还积极开展创新的多元化营销活动。东风悦达起亚与爱奇艺联手打造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新一代智跑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车成功晋身最红流量新车;世界杯期间,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走!新一代智跑带你去看世界杯”活动,抽取幸运车主参加世界杯现场观赛活动和俄罗斯7日游。
   新一代智跑上市仅2个多月销量便突破2.1万辆,接下来还将推出更多营销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

/4.0 Chrome/59.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