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2日

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启动伴您游第二期活动
  本报记者 张树志
   7月11日,记者从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政银合作、普惠金融的成果,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发挥金融加旅游的优势,并结合华夏银行太原分行20周年行庆,为新老客户倾情推出 “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华夏银行伴您游第二期活动。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行长赵佩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华夏银行将不断提升银行对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在后期持续推出体验式深度文化之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琳也表示,此次活动为文化旅游业与金融业深度融合的典范,必将为山西文化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旅游活动与以往相比:产品更加丰富,价格更加实惠,购买更加便捷,设计更加个性。其最大的优势是,更加突出“金融+生活”的场景体验,活动采用线上支付与线下体验相结合,消费者在轻松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即可享受便利丰富的生活场景服务。
   此次活动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已与 OTA在线旅游行业领先的太原市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等签订特惠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尊享旅游服务,围绕“黄河、长城、太行”等三大板块推出了 “3+3”的热门景点门票和经典线路,并提供低于门市价的国内、国际精品旅游线路。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后续该行还将和旅游界广泛合作推出更多发现山西文化之美的全域旅游产品,为山西旅游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让山西形象、山西精神、山西文化和山西表达飞出三晋,飞向全国。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