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17日

山西黄河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4月9日早9点,山西黄河医院与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举办了“滴血润新生 黄河献大爱”爱心献血活动。
   太原市连续十届二十年荣获 “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千人口献血率达到22(全国平均千人口献血率为11),无偿献血工作成绩突出,这与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广大市民的爱心奉献分不开。
   黄河医院作为民营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这项公益事业。这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血液中心主任白林为山西黄河医院颁发了 “无偿献血爱心直通车示范点”牌匾,表达了对黄河医院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黄河医院积极献血、热心公益的义举彰显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这次活动中,共有61名医护人员献血,献血量达到24000毫升。
   无偿献血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2017年,太原市团队献血量占总献血量的39%,这些就是包括黄河医院在内的所有爱心团队履行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爱心的具体体现。血液中心专门开通了爱心热线,有意愿参加团体献血的单位请拨打8304100、8304200,我们呼吁全社会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共创和谐文明社会,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田蔚然

nzx.sxq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