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17日

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4月12日上午,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太原市卫生计生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中心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许虹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工委副书记、市爱卫办主任郝淑贞在市卫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6方面17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解读。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白林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工委书记、主任宫殿元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驻委纪检监察组长李彬就纪检监察工作层面提出的具体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许虹就2018年血液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许虹书记和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与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白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卫计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始终讲忠诚,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讲大局,做贯彻中心党委决策部署的表率;讲学习,做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的表率;讲担当,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的表率;讲团结,做过硬团队作风建设的表率;讲自律,做自觉遵章守纪的表率。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作风,兢兢业业做好工作,推动采供血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中心党委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责任担当融入中心日常工作,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中心新发展。
  宋利斌 秦俭

, like Gecko) C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