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14日

长治到郑州推介太行山旅游

  本报记者 连永宁 通讯员 张瑜
   壁立千仞的壮美峡谷、惊险奇特的挂壁公路、红色传奇的八路军文化、琳琅满目的上党美食……大美上党真诚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5月12日,“太行经典 长治久安”长治旅游推介会第二站来到河南郑州市,除向当地旅游社、媒体宣传长治外,还深入到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展现大美上党的独特魅力,欢迎大家乘坐城际旅游公交前往长治观光旅游。
   在推介会上,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表示,郑州到长治旅游公交开通后,为两市市民互游提供了绿色通道。希望两地旅游界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旅游业快速发展。长治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琼从旅游资源、精品旅游路线、大宗旅游接待奖励、城际旅游公交等方面对长治旅游进行了综合介绍。
   随后长治旅游推介团一行来到了中原文化艺术学院,通过讲解员讲解、现场互动答题、节目表演等形式向高校学生推介了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平顺通天峡等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