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4月03日

女孩自学手工 设计梦幻婚纱

  本报记者 陈彤
   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漂亮的婚纱是梦寐以求的衣服,女孩都会幻想穿上它走进礼堂的那一刻,刘倩也不例外。然而,与他人不同的是,刘倩没有把这份喜爱放在心里,而是大胆地尝试,自己动手设计了一款梦幻婚纱。
   刘倩是山西大学商务学院17届日语G班学生,从小喜欢手工制作的她,觉得手工不仅能为自己带来欢乐,还能提高动手能力,排遣寂寞和烦恼,可谓一举多得。
   进入大学后,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刘倩利用这些时间启始了她的手工世界。进入学校云锦社,与那里的爱好者一同探讨手工制作和设计,通过自学的方式,在一次次揣摩研究中学习进步。
   “虽然每个娃娃的制作过程比较繁琐,但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创作的快乐,看到每个作品的成功诞生,特别有成就感和新奇感。”刘倩说。
   谈及自己最喜爱的作品,刘倩表示,非流行花园的初见莫属。该作品是一款美丽的婚纱,外观美丽,且有着特别意义。刘倩说:“姐姐马上要结婚了,为此我设计了此款婚纱,想送给姐姐,希望她能穿上这套婚纱走进幸福的殿堂,也希望姐姐能如花般美丽幸福。
   据刘倩介绍,她选择了披肩拖地的长纱,长纱穿起来感觉优雅、高贵,抹胸的设计则彰显出女人的魅力与自信,身上的玫瑰花则代表了纯洁的爱情和女人如花般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