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2月14日
新春诗会

艺术家为市民献上饕餮盛宴

  本报记者 赵云云
   近日,由山西朗诵艺术协会主办的山西2018新春诗会在省城举办。当天,朗诵会以“天地诗心 时光不老”为主题,以经典诗歌为主要内容,来自国内的语言艺术表演者和山西的朗诵名家同台演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声音的饕餮盛宴。
   晚会现场,共分为“时光不老”、“乡愁未了”、“初心依旧”三个篇章。《我们去寻找一盏灯》《见与不见》《春天遂想起》《蟋蟀吟》等朗诵作品。艺术家们对诗词意境的声音演绎、情感表达以及舞台上的眼神都非常到位,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
   据了解,晚会由黄河电视台、山西省法律援助基金会、《诗意中国》公益行、华康帝景大酒店协办,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文化促进委员会朗读专业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提供大力支持。同时,本场朗诵会还是《诗意中国》登陆山西黄河电视台的开篇仪式。

晋·奋斗有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