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2月06日

垣曲电商村级服务网点的六大服务功能

  1.帮你买
   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满足村民日常生产生活消费需求,足不出户买到全球产品,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同时通过到村级服务网点的物流服务,确保网购物品到村到户。
   2.帮你卖
   初步整合当地特色农产品,结合公共服务中心公共品牌打造,通过开发设计、包装推广,实现农特产品网络销售;以村级服务网点为中心,通过培训带动广大群众网上开店创业,实现自产自销。
   3.帮你办
   通过多方农村电商平台中的便民服务,为村民提供充值缴费、票务、维修、家政等服务。
   4.帮你提
   村级服务网点同时作为物流快递收发货点,为村民提供送货发货功能。
   5.帮你贷
   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为村民创业提供贷款服务。
   6.帮你赚
   通过服务中心的产品整合、网络资源整合、分销系统开发等电商创业服务,为村民提供 “一件代发”、劳务介绍、产品分销等增值服务,实现在家门口创业增收。
  本版稿件由垣曲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