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04日

太原六十三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本报记者 刘丽红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为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引导学生以音乐梦想为依托,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2017年12月28日下午,太原第六十三中举办了以“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曲目更加贴近新时代,学生的参与度更高。通过预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该学校初高中的近20名学生脱颖而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点燃了冬日的激情。
   参赛学生风格各异,曲风多变。他们或抒发浪漫柔情;或寄托青春梦想;或憧憬美好未来;或还原古典情韵。他们动人的歌喉和富有感染力的深情演绎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初中组刘义茹、高悦,高中组朱希望获得一等奖。
   大赛结束后,该校韩安英老师带来了民族曲风的《桃花谣》。歌声婉转动听,惊艳全场,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发掘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相信他们定会怀揣梦想,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该校副校长王旺民表示,“2018年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砥砺前行。”

PO R9sk Build/N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