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2月07日
宽为限 紧用功

电力宣讲团到一线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记者 赵伟 通讯员 张月霞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灵丘县供电公司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近日,国网灵丘县供电公司党委成立宣讲团,深入班组一线开展宣讲。这是该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机关向基层拓展、从领导干部向一线职工延伸、进一步推动电力企业改革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宣讲团从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九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所有职工均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www.sxqnb.com.c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