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17日

趣味运动会丰富戒治生活

  本报记者 田璐 通讯员 张俊和
   筷子夹乒乓球、无敌风火轮……近日,在山西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内,一场由戒毒人员参与的趣味运动会在操场上举行。场上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场下观战的戒毒人员呐喊助威,场面很是热闹。
   为了丰富戒毒人员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教育矫治环境,提高教育矫治质量,稳定场所秩序,省戒毒所精心策划组织了以“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我们一起努力”为主题的戒毒人员趣味运动会。据了解,运动会设置了6项个人项目:跳绳、跳远、仰卧起坐、踢毽子、呼啦圈、引体向上;4项集体项目:传输能量、无敌风火轮、筷子夹乒乓球、立定投篮。
   运动会上,参赛的戒毒人员热情高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也是省戒毒所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既丰富了戒毒人员的戒治文化生活,又通过体育活动培养了戒毒人员拼搏向上的精神,点燃了戒毒人员阳光运动、健康生活的激情。

nguage=en User-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