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9月12日

新学年 陈楚生太原助力公益

  本报记者 张丽
   9月10日,刚刚结束新专辑巡演的陈楚生现身太原,在“梦想中国行”的舞台上为爱发声,呼吁社会在新学年给予山区贫困学子更多的关注,为山区孩童的梦想助力。
   面对台下众多粉丝,陈楚生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感言,多年来,陈楚生持续践行公益,曾跟随志愿者前往河南信阳贫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
   当天,陈楚生和作为主办方的慕思寝具相关负责人一同把爱心物资和爱心包裹,转交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这个举动意味着此次在太原筹集的爱心礼包将全部用于改善边远山区学校的环境,提高山区孩子的学习和住宿条件。据了解,“梦想中国行”爱心活动是“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对山区孩子奉献爱心。
   此次在太原助力公益,陈楚生有感而发:“敢于追梦不易,我不愿意看到这些孩子因为困难的环境就折损了梦想的翅膀。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参与公益,为他们放飞梦想的路上减少一些阻力。”面对台下众多粉丝,陈楚生在分享公益感言之余,还暖心献唱了《有没有人告诉你》和《瘾》。感性的陈楚生唱起歌来也深情至极,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