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1月04日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

  本报记者 王新嫄 通讯员 彭志强 郁敏 吴冠华
  
   近日,山西药科职业学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研究部署妇女工作,选举产生首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
   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云英发来贺信,代表省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妇联班子及成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省妇联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带妇建,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提升妇联干部综合素能,紧盯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的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发挥妇女优势,奉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轩萍在当选学院妇联主席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妇联干部一起努力做好学院的工作,着力从“担当作为、和谐共振、帮扶困难、带强队伍”四个方面入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该学院党委书记王旭向新成立的妇女联合会提出希望,一是要传承光辉历史,努力开创新时代山西药科妇女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承担光荣使命,努力创造新时代山西药科妇女工作新业绩;三是要秉承传统美德,努力彰显新时代山西药科妇女新风采。他号召全院妇女同胞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团结一致谱写山西药科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Safari/537.36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