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9日
团太原市小店区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团太原市小店区委在娄烦县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团区委机关全体干部及挂兼职干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区直团(工)委书记,农村(社区)、机关、学校领域团干部等50余人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团小店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小店区“七区”战略深入实施。
   活动伊始,在团小店区委副书记郝倩如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在随后的参观中,大家不时驻足凝神,跟随讲解员全面了解了高君宇的生平事迹及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太原市小店区的团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历史和高君宇为革命献身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好广大青年的“急难愁盼”问题。

lock" style="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