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0月14日

立德树人敢担当 优秀教师获表彰

  本报记者 王新嫄
  
   近日,山西药科职业学院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大会,以此激励广大教师带头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上,该学院领导为学院首批“四有”好老师和“三全育人”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系教师团队、山西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学生、荣获省大运会奖牌的优秀运动员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新进教师诵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入职宣示。
   受表彰教师代表蔡翠芳表示:“在未来的新征程上,我将立足职教讲坛,树师表、扬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匠心独运、爱心育人,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生代表刘成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号召广大药院学子不负师恩,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回报学院、服务社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进之力。
   该学院党委书记王旭要求,广大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时放不下的情怀和担当,围绕学院党员大会提出的“1339”行动方案,当好职教排头兵,打造药科人才新高地,为健康山西作出山西药科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en-US;q=0.8,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