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04日

团团架“鹊桥”帮青年寻有缘人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团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万柏林区妇联联合举办了“青春有约 缘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万柏林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办方采取“互动+游戏”的方式,通过“八分钟快速交友”等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活动中,大家又通过“击鼓传花”“爱的小天地”“欢乐五子棋”“真情告白”等有趣的互动,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彼此。最后,共有7对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了精美礼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万柏林区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增强了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婚恋观,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团万柏林区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举办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架起“鹊桥”,不断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作,联合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