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6月29日

党史知识竞赛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本报记者 庞勇
  
   6月24日至25日,由中共怀仁市委组织部、中共怀仁市委宣传部、中共怀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学党史,践初心”知识竞赛决赛开赛。
   24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自信沉着、反应敏捷,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学习无止境,将自觉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转型新高地、县域新百强、北方新名城、富美新怀仁贡献力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展示了怀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浓厚学习氛围,还加强了全市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