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2月09日

晋城青年人才话政策

  本报记者 毛明辉
  
   为贯彻落实晋城市委、市政府引才、聚才、留才“人才新政”,进一步为来晋创业就业兴业的青年人才落实政策支持,近日,晋城团市委举行了“青春兴晋·筑巢引凤”晋城青年人才驿站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人才代表和社会组织代表实地察看了青年人才驿站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人才驿站建设情况和服务内容。在由晋城团市委书记常阳主持的“青年人才话政策”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共话晋城人才政策,共谋晋城转型发展。
   据了解,晋城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大投入力度,落实好各项人才新政,善于换位思考,聚焦全市人才回乡发展面临的“堵点”和“痛点”问题,切实抓好人才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为青年人才回报家乡、支持家乡营造良好氛围。广大青年人才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主动担当作为,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在推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