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12日

国聘行动让你就业不迷茫

  5部门
  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9个月
  2020年12月至2021年8月
  2大群体
  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
  多项措施
    ★鼓励各企业在国聘招聘平台(国聘官网https://www.iguopin.com)、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https://www.ncss.cn)、人社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chrm.mohrss.gov.cn)、中智招聘平台 (中智招聘网https://zhaopin.ciic.com.cn)、团团微就业等招聘平台集中发布招聘信息,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鼓励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带头参与,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各省级教育部门和高校要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国聘行动”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做好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承办。
   ★共青团组织要发挥密切联系青年优势,发动高校和地方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组织青年企业家等支持参与宣讲、提供更多就业创业资源。
  详见02版

0 Chrome/70.0.2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