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8日

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1月11日,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14名党支部书记从 2020年支部党建基础工作、重点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对策及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次开展了多维度测评工作,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党支部书记之间开展互评;最后党委委员梁智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大幅提升,规定动作基本落实到位,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激发党员学习与工作热情,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但在学习与党日活动形式、党建业务融合、党员管理、党建基础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并提出以下4点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对照找差距,补齐短板;二是主动创新,做出亮点,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三是扎实推进支部共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发展;四是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合规经营的底线。
   通过此次述职会议,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对照优秀找差距,借鉴其他支部优秀经验,拉长长板,补齐短板,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有效融合。